花花獸的綠色秘境~可愛怪獸大遷徙 超好拍的免費景點 臺中國家歌劇院空中花園

最近臺中國家歌劇院充滿了童趣!由藝術家徐至宏以「龍年祥獸」概念發想,創造出色彩繽紛的可愛怪獸大遷徙,打造「花花獸的綠色秘境」,在一樓草坪和六樓空中花園,都能找到各種可愛龍獸的身影!

走向臺中國家歌劇院,遠遠就看到草坪上的彩色身影,很多人在排隊拍照。

就連走道也有怪獸的腳印,引領大家前往尋找可愛怪獸的蹤跡。

坐鎮國家歌劇院前的是火山口的雲峰獸,迷彩斑紋的雲峰獸不喜歡群聚,比較喜歡單獨行動。

旁邊的小綠龍看起來呆萌又可愛。

歡迎拍照打卡,請勿攀爬喔!

跟著腳步,上六樓空中花園尋找更多可愛的花花獸吧!

天空花園變成花花獸的綠色秘境了!這裡一共有五隻怪獸,每隻都有自己的名稱和特色,掃描看板上的QR code,就能連到官網上看到每隻龍獸的詳細介紹喔!

第一眼看到的是彩龍獸的幼獸~幼彩龍,擁有短尾巴、長脖子,移動穿梭快速。

像駱駝的豆峰獸是草食性群聚型怪獸,背上色彩會依不同生長環境,如年輪般形成不同色調的漸層彩紋,長大後就變成雲峰獸。

豆峰獸背上附著共生植物產生變化,看起來就像豆峰獸身上長出花朵,被稱為花朵豆峰獸。

擁有巨大背鰭的屏風獸於陸地和水中皆可生存,對天氣變化很敏銳,能躲避掉環境劇變帶來的威脅。

粉色這隻是三角獸的幼獸~幼角龍。三角獸幼時喜歡四處移動,長大後鱗片變硬、行動趨緩,長居喜歡的地方。

花花獸的綠色秘境這系列怪獸是由藝術家徐至宏創作,既富童趣,又有寓意及故事,真的很有趣呢!

每隻怪獸都好可愛,趕快來拍照留念吧!

逛完六樓空中花園的花花獸,還可以到五樓逛逛書店image3非常圖像空間,這裡2/29結束營業,全店商品感恩回饋出清五折起喔!

花花獸的綠色秘境

地址:臺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
地點:臺中國家歌劇院1F廣場戶外草坪、6F空中花園
展期:2024/1/23(二)起
電話:04-2251-1777
營業時間:
週日至週四 11:30~21:00
週五至週六及國定假日11:30~22:00
現場各項服務時間11:30~20:00
(售票、會員申辦服務、紀念品店)
官網
FB粉絲團
Google地圖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