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台中店獨家新春活動~和鯊鯊店長拍照打卡抽頸枕!

最近IKEA台中店推出多項獨家新春活動,店內有不少年節擺設商品,還有個可愛的抽獎活動~和鯊鯊店長拍照打卡抽頸枕,就算不參加抽獎,和萌萌的鯊鯊店長來張合照也開心!

新年到,農曆春節假期即將到來,走逛IKEA台中店,到處都紅通通的,喜氣洋洋。

各式各樣應景的年節商品讓IKEA增添了不少年節氣氛,年味十足。

如果想選購年節裝飾品或相關用品,這時節造訪IKEA正是時候喔。

從IKEA四樓瑞典餐廳享用IKEA下午茶套餐後,一路從四樓、三樓逛下來,終於來到二樓倉儲區、結帳區,一下電扶梯就看到這醒目又可愛的鯊鯊店長。

這是IKEA台中店獨家限定活動~和鯊鯊店長拍照打卡抽頸枕!

活動時間:2024/01/26~2024/02/18(日)賣場營業時間

拍照地點:IKEA台中店2樓自助倉儲區前廣場

活動辦法很簡單,只要和超大鯊魚店長合照,按讚追蹤 IKEA 宜家家居 台中店,將合照上傳至指定活動貼文下,@2位好友,留言 #IKEA台中店龍躍新春慶,就符合活動資格,一共會抽出鯊魚頸枕20名喔!

不管要不要參加抽獎活動,逛IKEA台中店時,別錯過這隻大型鯊魚店長,超可愛!

IKEA台中店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168號
電話:04 2704-9699
賣場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FB粉絲團
台中店官網

 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