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記花式銅鑼燒~台中少見的銅板價日式甜點那麻卡西 天津路年貨大街必吃美食

去年走逛天津路年貨大街,看到這攤市面少見的福記花式銅鑼燒,銅板價銅鑼燒一個只要10元,2024年年貨大街又看到這招牌,問了老闆娘平常有沒有固定在哪賣,老闆娘笑笑說現在很少出攤囉,所以大家要吃趕快把握機會,逛年貨大街時必吃!

走逛2024天津路年貨大街,在同樣位置(益新國際服飾前)看到去年嘗鮮的福記花式銅鑼燒,可惜架上銅鑼燒已被搶購一空,老闆備料中,需等待20分鐘。

上次嘗鮮滿喜歡的,最近走逛年貨大街時,一定要再回味一下。

去年逛天津路年貨大街時,就對這攤專賣日式甜點那麻卡西的福記花式銅鑼燒印象深刻。

現場可以看到老闆在後方用麵糊和各式餡料,製作日式銅鑼燒。

小巧可愛的日式甜點口味豐富,算算有十來種,包括紅豆、奶油、芋泥、巧克力、肉鬆、奶酥、酸菜等,應有盡有,以現場為準喔!

外皮鬆軟,包著各種口味的內餡,一顆10元。好買好入口。

老闆娘說他們現在很少出攤了,想嘗鮮這種日式小點心,趁逛年貨大街時去嘗鮮吧!

福記花式銅鑼燒

時間:2024天津路年貨大街 2024.01.26(五)~2024.02.08(四)
地點: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36號(益新國際服飾前)
Google地圖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