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活動|睞去西班牙~洪易 、皇.雷普耶斯、黃柏維藝術聯展好吸睛!台中文創園區,免費參觀至10/03

這陣子台中文創園區/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的免費展覽好吸睛~睞去西班牙,是台灣藝術大師洪易和西班牙藝術家皇.雷普耶斯,以及台灣新銳藝術家黃柏維的聯展,相當有意思,趕快趁活動結束前去參觀吧!

這個睞去西班牙的展覽在文創園區的雅堂館,從園區外面就有很多展示了,好逛又好拍耶!

台中景點|台中文創園區/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~睞去西班牙藝術展期園區好拍又好逛!

因疫情關係,入場參觀要量體溫和實名登記喔。

更新:活動延至10/03結束,趕快把握機會喔!

雅堂館的展區看來不大,藝術家的精華作品讓人看得目不暇給。

所有作品都請保持距離慢慢欣賞,可以拍照,絕對不要觸碰。

作品旁都有簡單的創作說明,有空可以慢慢欣賞,好好了解一下。

看得出這四尊是什麼故事嗎?當然是西遊記啦!

 

很喜歡西班牙藝術家皇.雷普耶斯的作品,跟台灣洪易的作品聯展,感覺真的很合拍,東西方藝術交融,遙相呼應呢!

參觀時剛好遇到學生的導覽,順便聽了一下,這一區是國王與皇后觀賞棋局。

從遠處細細欣賞這些棋子,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各式神態,好有趣。

聽導覽說這些棋子可是價格不菲呢!

另一邊則是台灣新生代藝術家王柏維的作品,展現另一種多元藝術能量。

 

除了場館內的精彩作品,也要多留點時間走逛園區,展覽期間(~2020/9/27)戶外有不少大型藝術作品,多了很多亮點可以拍照呢!

睞去西班牙

地址:台中市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(台中舊酒廠 /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)
園區開放時間:6:00~22:00

展館:雅堂館(免費參觀)
室內展示時間:2020/7/27 2020/10/03  09:00~18:00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