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景點|台中文創園區/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~睞去西班牙藝術展期園區好拍又好逛!

喜歡走逛台中文創園區/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,不時有各種免費展覽或售票活動。這回衝著洪易的藝術展而來,原來是洪易 、皇.雷普耶斯、黃柏維的聯展~睞去西班牙,光是園區就有好多藝術展示,好喜歡這樣的感覺!

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洪易的藝術創作,也是在台中文創園區的展覽,覺得好有趣、好驚豔,可愛又好懂,後來有時會在機場看到大型作品展示。

洪易把台中文創園區變成動物園了?!(室外篇)

台中文創園區的快樂動物派對~大人小孩都好愛!(室內篇)

因為這個展覽~【 睞去西班牙 】洪易 / 皇.雷普耶斯暨臺灣新生代藝術家黃柏維 對話聯展,台中文創園區裡裡外外多了許多大型藝術作品,個個逗趣又討喜,非常好拍啊!

台中活動|睞去西班牙~洪易 、皇.雷普耶斯、黃柏維藝術聯展好吸睛!台中文創園區,免費參觀至10/3

台中舊酒廠藝術家酒桶彩繪前,這兩尊青花瓷般的大鼠,是不是挺可愛的?

一旁是西班牙藝術家皇.雷普耶斯的作品,這飛奔的人兒,讓人也想跟著跑起來。

從不同的角度看它,會呈現不同樣貌,感覺挺有趣的。

洪易的作品特色鮮明,總會讓人會心一笑。

走進園區,路中央就有座雷普耶斯的雕塑作品,簡單的線條讓人想像無限。

這個作品叫做蘋果之女,說明牌上有作品簡介可參考。

它的另一邊,又是另一種樣貌。

一樣是皇.雷普耶斯的作品~公牛。

廣場上還有很多洪易的大型作品,各種動物把這空間妝點得色彩繽紛。

喜氣洋洋的豬寶寶,咧嘴大笑的模樣,感覺格外逗趣。

每次去動物園總想看看長頸鹿,在這裡也有喔!

光是開放空間的藝術作品就讓人流連忘返了,讓人更加期待室內作品。

很久沒來逛台中文創園區,這裡有隻沉思的河馬,不曉得是不是常態展示。

另一邊草地還有好大一群圓滾滾的兔子呢!

逛完一圈,終於準備進場囉!

是不是很有進入藝術殿堂的感覺呢?

我也很喜歡皇.雷普耶斯的風格,讓我想起日本直島倍樂生之家博物館外的彩色雕塑作品,還有箱根雕塑美術館的戶外作品,真的都很有意思,好懂、好想像,也好詮釋,讓人回味無窮呢!

瀨戶內海親子遊|直島一日遊~倍樂生之家博物館 室外彩色雕塑作品好吸睛

另外像是大里東湖公園,也用大型裝置藝術作品將公園點綴得很不凡喔!

台中舊酒廠 /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

地址:台中市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
園區開放時間:6:00~22:00

展館:雅堂館(免費參觀)
室內展示時間:2020/7/27 2020/10/3  09:00~18:00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