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生路無名豆花嫩仙草~配料超多自由加 冬天限定的燒仙草也好吃!近台中教育大學

民生路無名豆花嫩仙草在台中教育大學附近, 加料豆花、加料嫩仙草以配料超多自由加聞名,常常大排長龍,冬天限定的薑汁燒仙草也好吃,一樣是配料自由加喔!

每次經過民生路的無名豆花嫩仙草,總會瞄一眼看排隊人潮多不多,這天看到只有四、五個人排隊,心下一陣喜悅,馬上讓小孩下車排隊。

結果原來是豆花賣光了啦,現場只剩下燒仙草可以買。

目前無名豆花的菜單有不加料的原味豆花和原味仙草,還有綠豆湯、薏仁湯,另外就是知名的加料豆花、加料仙草,還有冬天限定的燒仙草,價格從35元到45元不等。

攤子旁有告示說明開放顧客自行加料,豆花是店家先裝好,讓客人自行加料到九分滿。

這天現場只剩燒仙草了,買一碗燒仙草來試試。

點了燒仙草後會先拿到空碗,自行加配料,店家是提醒配料加到半碗左右,然後拿給店家,店家再加入燒仙草。

這天其實已經快完售了,配料剩不多,就附上以前吃豆花時的照片吧!配料有薏仁、大豆、花生、紅豆、粉圓、芋圓等等,可以自由添加。

民生路無名豆花~其實很有名的排隊豆花攤

天冷外帶燒仙草回到家,趕快開動,加了薑汁的燒仙草吃來好暖身。

翻開裡面自由添加的配料,這天因為配料剩不多了,我們加了芋圓、粉圓和薏仁。

這樣一大碗配料滿滿的燒仙草45元,冬天來上一碗很滿足,期待下回有機會回味加料豆花!

更多好吃的豆花:

民生路無名豆花嫩仙草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9號騎樓下
電話:0922909882
營業時間:13:30~18:00(週日公休)
(如有調整,請以店家公告為準)
Google地圖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