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鉄豆花精誠店~精誠路傳統手工豆花這裡買,有多種湯底和配料可選,微笑鉄人容器很吸睛

冷熱都好吃的傳統豆花綿密柔嫩,精誠路上的打鉄豆花精誠店賣的就是傳統手工豆花,各式湯底和配料選擇豐富,以可愛的微笑鉄人容器盛裝,另外也有吐司輕食餐點喔!

打鉄豆花在哪裡?

打鐵豆花有好幾家分店,我們嘗鮮的打鉄豆花精誠店位於精誠路上,鄰近西區圖書館。店內有十來個位子可以內用,騎樓也有桌椅。

打鐵豆花菜單

打鉄豆花主打餐點當然就是豆花啦!

有手工豆花、Q嫩奶香豆花、日式抹茶豆花,還有嫩仙草、仙草冰等等,另外還有多種口味的焊接吐司輕食餐點。

點餐方式是先選擇品項,再選湯底和三種配料,湯底和配料選擇都不少,湯底除了比較常見的豆漿、熱薑汁,還有仙草冰泥和紅豆湯。

打鉄豆花手工豆花

對於打鐵豆花這店名有點好奇,查詢官網資料,原來創辦人原本從事打鐵業,品牌精神是~執著美味,鐵人精神,強調慢工出細活,以職人精神手工製造傳統豆花。

聽說打鐵豆花的容器非常吸睛,這天我們特別選擇內用,就是為了看看這個可愛的微笑鉄人容器,真的挺酷的。

我們點了手工豆花(65元),湯底選擇熱薑汁,配料選了花生、芋圓和珍珠。

綿密柔嫩的傳統豆花是我們的最愛,搭配熱呼呼的熱薑汁,又辣又暖,好適合天冷時享用。

我心目中豆花的最佳拍檔就是花生啦!小孩則偏愛粉圓和珍珠,可以選三種配料真方便。

精誠路這一帶小吃美食很多,潮麻吉雞排夜間部爌肉飯亞丁尼義式麵屋都在附近,有機會多多嘗鮮!

打鉄豆花精誠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55號
電話:04 23265557
營業時間:12:00–22:30
(如有調整,請以店家公告為準)
官網
FB粉絲團
Google地圖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