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吃麵-建國市場裡面的素食小攤

分享一間建國市場裡面的小攤,位於D區的655號攤位有這麼一間素食早餐唷!叫做 吃飯吃麵,網路評價也不錯,google評論有4.8顆星耶!

分享一間建國市場裡面的小攤,位於D區的655號攤位有這麼一間素食早餐唷!叫做 吃飯吃麵,網路評價也不錯,google評論有4.8顆星耶!

之前到帝國製糖廠時,公車的下一站就是建國市場,雖然下午時間市場早就收攤了,但因為搬遷後也還沒去過,所以也過去逛了一下。市場復古的外觀建築頗有氣勢,如果遠拍還不會覺得這裡是菜市場呢!

凌晨很多人正在溫暖的床上幸福的睡覺著,此時此刻也有許多的攤販為了養家餬口而起床工作,老實說逛這種空蕩蕩沒有人潮只有攤販們的市場,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體驗,以前對建國市場的認知,都是6點之後才有的,實際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