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生與小吠這二個早午餐控又出動啦!這天來到西屯區店名可愛之外、份量也不少的早午餐▸人家是女生◂來用餐~
這家西屯早午餐人家是女生,雖然價格不算便宜,但用料新鮮實在又大份量,我們這天吃到的椒麻雞及蛋沙拉三明治都是好吃大推,真希望可以來我家附近開分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