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甲新光黃昏市場攤位│阿呆茶舖不阿呆,市場內超邊緣系的飲料,冰塊一杯5元

那時候來逛十甲新光黃昏市場的時候,我們在最邊緣處,看了這一家阿呆茶舖,一開始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這家?但看附近好像也沒什麼喝的,最後就上前做詢問,這邊店真是讓人邊買邊會心一笑,到底為什麼要取名叫做阿呆呢?我也不好意思直接問老闆,然後這邊還有一個版子很吸引人眼球,就是左邊冰塊一杯五元啦!

那時候來逛十甲新光黃昏市場的時候,我們在最邊緣處,看了這一家阿呆茶舖,一開始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這家?但看附近好像也沒什麼喝的,最後就上前做詢問,這邊店真是讓人邊買邊會心一笑,到底為什麼要取名叫做阿呆呢?我也不好意思直接問老闆,然後這邊還有一個版子很吸引人眼球,就是左邊冰塊一杯五元啦!

草莓季又來了!!! 最近FB和IG每天都被邪惡莓洗版,覺得好想吃~ 在逢甲夜市碧根廣場內有一家瑞比庫克 提供多樣銅板價的草莓甜點 還可以訂做客製化蛋糕唷

前幾天運動完又懶的回家煮晩餐,可是運動完肚子好餓啊想要吃個飽飽,突然想到璇璇推薦這間以麵食為主的〝家味小館〞離我們不遠,愛吃麵的我們就立馬來嚐鮮看看~

台中新開鍋物推薦:好室鍋物 HOUSE V 冬天要幹嘛?當然試吃鍋啦!最近新開一間台中鍋物店:好室鍋物HOUSE V,HOUSE V名字很有含意,「V是VILLA 的意思,空間上提供用餐者有渡假感的輕鬆花草空間」。不僅僅環境,好室鍋物更是主打冷藏肉品(濕式熟成),而不是冷凍肉,就是要讓大家吃點不一樣的口感。走啦!走啦!好室鍋物雖…

還記得前陣子才嚷嚷著天氣好熱完全不像已入冬,沒想到這週氣溫驟降每天只想抱著棉被不想起床上班啊!>///<,冷成這樣的時候下午茶或飯後真的會很想喝上一碗暖呼呼的甜湯,不管是燒仙草、紫米紅豆湯又或是杏仁茶還是芋圓湯,每天都有衝動想喝一下的是不是?!這間杏子豆腐冰就是我們近期的甜湯首選喔~

關: [走~ 今天去披薩吃到飽] 友人: [好啊!! 吃哪間??] 關: [那間披薩] 友人: [賣鬧啊~ 去哪裡啦!!??] 關: [就是那間披薩啊….]

前兩天我們去潭子的草莓世界玩 採完草莓肚子有些餓 剛好在路上看到三味餡餅的攤車,想說吃吃看

美村路上的「18%雞蛋糕」也算是關注好一陣子的雞蛋糕店,小攤車就在公益路與美村路口這邊日月燒烤的正對面,大概每天下午兩點左右就會出現。

大豐爌肉飯在河南路和西屯路交叉路口,近逢甲夜市的店面每天幾乎人潮絡繹不絕,可以說是店面開的好,人潮自然好。大豐爌肉飯也是在西屯world gym附近走路約2分鐘就到了,如果運動完的朋友也很適合來吃飯(喂運動完吃爌肉飯對嗎

台中景點真的很多,這個【湖日休閒廣場】俗稱戰車公園、烏日彩繪、湖日公園等的烏日景點也不例外。如果說烏日彩繪,大家或許都會想到南屯的彩虹彩繪眷村。但很少會想到這邊的美式塗鴉彩繪。強生上次假日來這邊拍攝自己的愛車GTI7(點我看開箱文),發現人少也很適合車聚+散步聊天,如果有機會來烏日走跳,不要忘記這個景點…